專業桃園CNC壓克力雕刻,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CNC壓克力車床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CNC車床加工推薦

Nolt;3gt; 白庭君拉著我的手,跑在樹林中,我轉頭看他,心中很是難受,白庭君對易茯苓不是一般的好,為得到易茯苓的愛戀,毀了容貌,可是,風天逸為了自己雙翼盡失,我知道兩個人都是愛易茯苓的,但是,易茯苓卻是喜歡風天逸的,我本身……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是喜歡風天逸還是白庭君……這一世,我該怎樣做? 【青夜閣】 “終于回來了,師父還沒回來吧?”我喘息著說道 “不錯,還知道回來,還知道關心為師……”幽靈般的聲音飄了出來 我微微一顫“師父……” “師父恕罪,所有事都是庭君的錯,請師父饒過苓兒。”白庭君察覺到我的反應,站在我身前,替我認錯。 “罷了,只不過,你們可曾遇到什么?”“……我們帶回來一個面具,不知是何人之物。” “……”天域君接過白庭君遞過去的面具,皺了皺眉,“可還遇到什么?” “也就沒什么了,哦,苓兒在拿面具時,碰到一男子,像是羽族中人。” 天域君看了我一眼,沉思著,我自始至終未說半句,呆呆地看著師父。 天域君嘆了一口氣,便離開了 “庭君哥哥,師父什么意思?” >>>更多美文:故事新編

落吧 這閃耀著火焰的小精靈 陽光忘了暖的痛苦,它們輕松的 撬開了歡愉的嘴唇,孤獨 在閑置的屋子里擴張,一些樹 閑了下來,在沉思,在微笑 腐爛后的葉子,頓悟了生命 其實死是永恒的生,我是這個村子里 唯一的王,白天是我的,黑夜也是我的 我的子民,除了荒蕪,就是留守的老人 我的詩歌和雪花一般干凈 除了長著耳朵的莊稼,更像我孤單 寂寞的人生 河畔 雪覆蓋了我的夢,在河畔 和我二十年前愛過的女人偶遇 是生活熬制的痛苦太多 還是北風急迫的告訴了她,家鄉 下雪的消息,她已沒有了既定的思維 僅憑兩頰的白發,表達著自己 快樂的日子已被積雪凍傷 一聲聲路過的鳥啼,止住了她 滾動的淚水,我們倆被生活 惡意的扔進了這場雪中 陌生的如路人,石頭們在熱烈的 親吻,擁抱,神圣的愛 是飽含著醋意在一起的 的確,我聽到了它們在水中美妙的呼吸 她又一次飄走了,留下的仍不是翅膀 而是規則不一的腳痕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美麗的大草原 文/邱豐碩 我們要去內蒙古大草原玩了,一大早就出發。汽車一路飛奔,可我還是覺得很慢很慢,一路催促叔叔:“能快點嗎?再快些好不好?” 終于,我們來到了希拉穆仁大草原,那里的天空湛藍湛藍,就像錦緞一樣,一望無際的綠地毯鑲嵌著的是奔騰的駿馬,看過去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一下車,一大片圓圓的東西映入我的眼簾:“媽媽,那是什么?”“孩子,那就是我們說的蒙古包啊。”我三步并做兩步跑進去,哇,好漂亮的蒙古包!我們選好了住進去。我都舍不得出去,生怕別人搶跑了似的。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去騎馬,我的心臟跳得咚咚的都快跳出來了。我不會騎馬,萬一馬跑的時候我掉下來怎么辦?叔叔說沒事,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把我抱起來往馬背上放,我嚇得抓住他不放。上路了,馬特別溫順,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突然馬加速了,我不停地喊“吁……”可是馬根本不理我,一顛一顛的,顛得我五臟六腑都快跳出來了似的。 終于到達終點,叔叔把我們領進了牧民家里,熱情好客的叔叔阿姨給我們拿出了自己做的奶茶、奶酪還有烤牛肉干,真好吃。該返程回去了,這時豆大的雨點飄落下來。叔叔說:“趕緊走,一會兒下大就回不去了。”我們的馬兒跑跑走走。還好,雨點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一樣居然停了。 接下來我們還吃了烤羊腿,一看到烤羊腿我就垂誕三尺,哇!外焦里嫩特別好吃。此后,我們還看了篝火晚會,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手拉著手在那里載歌載舞。 我愛大草原,祝愿它越來越美。 昭蘇草原上的云 文/孤島 一朵云出現……之后,又一朵朵姐妹云依次排列在天空。 我沒有見過這么悠閑、飄逸的云,穿著潔白的連衣裙,天使般成群歌舞在草原、森林之上,雪峰之上,乃至我們仰望的目光之上。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這巫山的云,我沒有見過,不知是如何地神奇,竟然一下子讓人看輕了天下所有的云。 但我見過南方的云,不是在藍色晴空里抹上一道道、一絲絲白色的高遠的隱跡,就是在雨后與霧侵染在一起繞山三匝,多情地不愿離去,然后就是在天氣轉陰時黑云壓頂,帶來新風老雨,直到一連數天,日月都懶得睜一下眼。 我也見過深山里的云,常常如白鶴般藏得十分幽深,而一旦穿著黑衣出現,又是那么凝重幽秘,讓人想起拉下臉的黑衣主教。 這些,都沒有昭蘇草原上的云朵那么鮮明,那么讓我著迷。 站在昭蘇大草原上,我時時感到四周有無數雙目光赤裸裸地注視著我。我有些緊張。我不知應該藏到什么地方才能躲避這一團團或白亮或烏黑的目光注視。她們仿佛就在離我很近很近的天上,我急得想抓,卻怎么伸手,也抓不到她們,甚至無一點反抗她們的能力。 云朵就在我的四周,以那種溫柔的、火辣辣的、野女子般的力量,從另一個更高的世界注視著我。 我覺得昭蘇草原上的云總是那么多,一群一群的,而且是那么濃厚、豐腴。她懸空在天地交接的地平線上空,像一塊塊巨大的、變幻無常的水晶石,在光影交錯中,閃爍出明暗對照的雕塑美。 她們或親或疏地聚在一起,靜靜地甚至有點危險地懸浮在那里。但你卻不用擔心哪一天她們會突然掉下來,砸碎我們的頭顱或意識里的某個念頭。 不會的。 云朵就是云朵。她們沒有身體的重量。 云朵從沒有糧食、肉、酒、煙的貪欲,將自己喂養成一個大腹便便的貪官,然后落入監獄或地獄。 云是天上的佳人。 “云從龍,風從虎”,昭蘇草原上的云,似龍之女兒,與龍一樣瞬息萬變,即使最神奇的魔術也會相形見絀。 在昭蘇草原這么一個海拔兩三千米的高山綠地上,我們一會兒頭頂陽光,一會兒卻發淋大雨。“瞧,天邊飄來了一朵云,一朵雨云。”當昭蘇人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雨就被云朵們炸彈般拋卻了下來,“炸”得羊群四散、馬群亂叫,人群抱頭竄鼠。 可是,你還沒有完全從這昏蒙中清醒過來,烏云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如果不是草上的水珠,路邊的渾流作證,你還以為剛剛只是做了一場夢呢。 在昭蘇,很少有陰雨連綿的日子,也沒有太陽當空照的常晴天。有一位在昭蘇住過四十年的老居民告訴我,他一生中見過昭蘇最長的晴天,是連續十四天的日照——在新疆許多地方,尤其是南疆,十幾天連續不斷的晴天只是一種常態。昭蘇這年出現了罕見的大旱,連永遠年輕、濕潤的草原云朵也忽然間蒼老得有些蒼白,有些起皺了。 在昭蘇,草原是天山和烏孫山共同搭起的大舞臺,幾千年下來,演出了突厥人、烏孫人,以及漢家女細君公主、解憂公主等無數英雄美女的恩愛苦樂故事,直到今天只留下幾十個草原石人,零星地散落在舞臺邊沿,像貝殼一樣祭祀著失去記憶的歷史。而今天,新的昭蘇人又在出演新的悲喜劇。 那些天上的云朵則永遠是看客,她們永遠年輕,永遠美麗,她們在更高的地方走來走去,俯視著草原上的一切變化,或怒或喜,偶爾也掉下幾滴風雨的眼淚,讓草原感動一下,然后又復歸于千年前的平靜。 仿佛什么也沒有發生過。 一個人的壩上草原 文/鐵云 這個寒冷的初冬某日,遙遠的壩上草原,我獨自行走著,一個人的感覺很獨特,很浪漫,很有情調,很有韻味。 薄薄的雪覆蓋著,想必是一場初雪或是幾場小雪,就那樣若有若無地在這廣袤的大地上折射著它有些晶瑩有些別致的光芒。太陽亮烈,一如盛夏般刺目,只是,這樣的初冬,這樣的寒冷,那陽光起的作用甚是微小。風刺骨,南方的帽子和圍巾在這里似乎僅僅是裝飾,難抵那蝕入骨髓的冷,攏在皮手套里的手一樣的涼到徹骨。可是,我仍在這片草原上走著,雖然腳步有些匆促,風吹得我有些搖擺,我仍頑強且不容置否地走著。 我看到什么了,當然,我看到最美的景色。雖然,所有知道我來壩上草原的人都說了同樣的話,哪有現在去壩上草原的,一般是八九月去。可是,我這個偏執且重情的人,就是喜歡這樣依了自己的性情。我想,我和壩上草原是有約的,或者說,我是去那里放逐自己。哪怕那樣的一片草原,只我一個人。更或許,一個人才是我想要的最美背景。 我喜歡原始且破敗的東西,比如,那一堵殘破的墻,從那墻里鉆出的一根綠枝。又比如,那一方黯舊的窗,從那窗臺上伸出的一朵野菊。我會無比有心情地繞著那堵墻、那扇窗,觀那綠枝,摩挲那花,更會無比興致地去猜測那墻、那窗曾經有過的故事,哪怕只是一個平淡的往事,哪怕只是曾經有人看過一眼,我亦會覺得那墻、那窗著了塵世的光陰,是有氣息和風月的。這種固執和堅韌而且單一,和《刺青》里那個叫夕夏的女孩有著異曲同工的相似。雖然,她對待的是感情,我對待的是舊物。 說壩上的藍天白云,我都覺得俗了些。可是,我還是要說,那云是凸出的,那種立體的真實的感覺,讓人有忍不住要扯上一把的沖動,背景是一汪藍,然后,便有白色的,也有一些淡赭紅色的云從藍色布景中跳了出來,像浮雕,讓你總想去尋那握著巨大畫筆的畫家在哪兒。有那么些時候,我真的忘記了自己在哪兒,到底看到了什么,或是在看什么?我知道,我這樣愛尋找愛尋舊的人好多時候有點反復無常,有點不知所云,但更多時候,我知道自己想尋什么。我太清楚,老舊的東西對于我的意義。我只當這片草原里藏了很多老而舊的東西,而且是我喜歡的。 沿途有度假村,有牧民的村莊,偶爾有幾匹不怕寒冷的馬,悠閑地在壩上草原踱步,和我一樣,或許它們也是性格另類的一群動物。那時,我感覺好溫暖,終于有動物愿意與我為伍了。遠遠地,我看著那幾匹馬,覺得這荒原終于有了一點點煙火氣了,哪怕,只是遠處的幾匹馬。蒙古包是那種水泥筑成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純粹的蒙古包。對這樣很刻意的人為建筑,我覺得失去了它本真的色彩,看著極不舒服,或許,住著也是極不舒服的。我喜歡那種氈房式的蒙古包,那樣純粹那樣樸拙,那樣動人心弦。我甚至想起了去年夏天的那個哈薩克氈房。 偶爾,有一輛大貨車呼哧呼哧穿越而過,也偶爾有一輛驕車穿行,我想,他們是送貨或是去什么地方辦事經過這里,絕不會和我一樣,從遙遠的地方來到這個寒冷的荒原,只是為了走走,尋尋。 我當然知道這個草原在夏季里會有著無比美妙的景色,會有著成群結隊的游客來這里消夏觀景,可是,那不完全是我想要看的。我承認,大多時候,我是孤僻的,我是任性的,好比這個寒冷的初冬,大老遠執意一個人來這茫茫的荒原,而且,還自我感覺很藝術。 跟著感覺走。我愿意在這片有著初雪的草原上踏著枯草,受著寒風,迎著太陽,尋著足跡,走著,想著,哪怕沒有一個人,哪怕只有遠處幾匹休閑的馬陪我,我亦是歡喜的。 遨游大草原 文/顧雪蓮 那年八月,我們一行十人,由上海經通遼轉機抵達海拉爾機場。因呼倫湖、貝爾湖得名的呼倫貝爾大草原有“牧草王國”之稱,是中國保存完好的草原,也是世界著名的三大草原之一。 海拉爾的天藍得像滿溢出來的海水,慢慢滲透我們的心田。我終于明白為什么長江南北的天空總是灰蒙蒙的,不是白云不夠干凈,也不是我們的眼睛過于模糊,而是手藝高超的裁縫師傅,將所有的天空藍都剪貼到了內蒙古。 大巴馳出機場,映入眼簾的便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景象。藍天、白云、青草、牛羊,這是一副印象派油畫,只不過畫里的房舍不是童話里的歐洲城堡,而是大雪球般的蒙古包。我像一匹從城市水泥柱上解救出來的馬兒,碰到柔軟的牧草,直想在上面打幾個滾,再肆無忌憚地馳騁千里。 蛇形的公路像步入天庭的階梯,曲折蜿蜒,把草原一分為二。綠得一望無垠,汽車一直開,仿佛永遠開不到草原盡頭。公路兩側,奶牛像星星散落在草原上。第一次看見成群結對的奶牛野餐,我們興致盎然地央求司機停車,與奶牛來個親密接觸。花衣服的奶牛不怕生,慢慢靠近,它會友好地沖你叫上兩聲。這些大個子憨態可掬,或邁著碎步,或打著小盹,或咀嚼著青草,無人看管,也無須看管,它們才是草原的主人。遠處,牧羊人手持皮鞭跨著駿馬,見我們要奔向羊群,就揮手呼喊:“別過來,別過來!”牧羊犬也大聲犬吠,提醒我們別誤入是非之地。綿羊雖成群簇擁,但天性膽小,奔跑或是大聲喊叫都會讓它們慌不擇路,四處逃竄,群體踩踏事件是牧羊人不想看到的。所以,羊群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草原是牛羊的,馬路也是牛羊的。沿途總有一小群驢或奶牛喜歡中國式過馬路,它們對車輛熟視無睹,像跛腳的老太太彳亍而行。地面上沒有像杭州馬路上標的“車讓人”的字樣,但“車讓動物”在這里是默認的交通規則。 八月,在江南是盛夏,知了不厭其煩復讀同一個語音。在草原還是春天,白天24度,夜晚14度,蜜蜂嗡嗡按響格桑花的門鈴。當數萬朵油菜花鋪成金黃的地毯,遼闊的綠色夾雜著大塊耀眼的金色,我們的視覺又一次被自然的絢爛捕獲。 白天我們遨游大草原,策馬奔騰。夜晚我們宿蒙古包,喝馬奶酒,載歌載舞,不亦樂乎。呼倫湖、貝爾湖如同潔白的哈達披在大草原寬闊的肩膀上……沒人跟一匹馬計較疆域的大小,也沒人跟一棵牧草計較陽光的得失,遨游在草原,看得見廣闊,心也變得廣闊…… 我的草原我的家 文/包伶俐 這里曾經都是僧格林沁王爺府的牧場。汩汩的泉水,廣袤的草原,靜靜地孕育著草原生態文化。近幾十年,由于農耕文化褻瀆、蹂躪、吞并草原文化,草原日漸萎縮。世世代代放牧為生的牧民,放牧的間隙,痛苦地拿起鋤鎬,開墾耕耘。草原和耕地相互矛盾著,相互依托著。因而形成了草原中鑲嵌著農田,農田包裹草原的半農半牧區獨有的景觀。 家鄉有一種流傳很久的習俗。端午時節都要和親朋好友一起野游。看看草原、玩玩水,親近大自然。今年,端午節前后都有朋友前來游玩拍照,也給了我多次親近大自然的機會。因干旱少雨,地里的禾苗無精打采地呻吟著。村村通水泥路縱橫交錯,延伸到每一處你想去的地方。朋友來了,必須領他們去有水有花的地方游玩,在家鄉,是凡盛開黃花的草原都有水,只不過,水多水少而已,準確的說,應該叫濕地草原吧。五月,家鄉的濕地草原是最美的。紫色的鳶尾花、黃色的毛艮、雅蔥、雛菊交相輝映,如同草原上刷了一層金粉,點綴幾顆瑪瑙,碧波金浪。蝴蝶在花海中漫舞。微風中混合著鮮花和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靜靜地觀賞著美景。前來游玩的朋友們孩童般歡呼雀躍,不斷地變換著姿態拍照。每一個朋友都盡興的游玩,戀戀不舍的離開。離開前總是憂心忡忡地說一句:“好好保護這片水草豐美的草原。”因為他們看到了,亂扔垃圾和隨意踩踏的不和諧因素。甚至有的游玩者,手拿一束束鮮花拍照。因為他們知道,這片草原雖然和記憶中的草原無法媲美。但是,這樣的草原在家鄉已經鳳毛麟角般稀缺了。 我生在草原長在草原,草原就是我的母親,草原就是我的家。骨髓里早已注入了草原的情懷,靈魂早已和草原融為一體。時時刻刻,心中總有一份深深地愿望。很想很想,把這唯美的草原景色,永遠的舒展在夢中;讓這如醉如癡的草原意境,永恒鐫刻在心靈深處。 我的草原我的家,是我永生的眷戀。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V15E


新北雷射切割壓克力
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代工推薦 》壓克力加工服務:CNC切割與成型技術的專業技術展現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展示架 》提高生產效能: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和治具設計

arrow
arrow

    d68v4q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